子熹

喜欢发日常发牢骚发各种东西_(:ᗤ」ㄥ)_
欢迎勾搭_(:ᗤ」ㄥ)_
『醒醒↑』

一发记录的日常

爬起来???
你告诉我我怎么爬起来啊啊啊啊啊啊啊_(:ᗤ」ㄥ)_
心疼wuli奈布。
战争后遗症远比仍处于战场要残忍。它让你无时不刻不感觉自己身处于战场,却又要在它的影响下保持正常人的生活。

P3是用皮善家时碰到的一位杰克先生,去救人的路上被一刀厄运…因为没挣扎所以被放惹,一边修密码机一边看他追另一个卖队友的医生。
本来想拉我一起联合狩猎,发现我机型不够后就陪我打自定义,他认为机型不够的手机玩联合狩猎会伤手机_(:ᗤ」ㄥ)_
自定义非常会意的选择了窝我最喜欢的杰克。把每个人打倒一次后,抱着窝逛完教堂又看着窝修机,一直挠板子让自己显形真的是太可爱了(^ρ^)/

P4是准备把不挣扎的人放走的时候,只有这位园丁小姐姐活到最后了。带着她把地上我能看到的椅子都拆了,可惜地下室的椅子拆不掉,那就摸个箱趴。可惜小姐姐赛后没有告诉我是不是真的把椅子都拆完了QAQ

P5,啊…又是魔系的一局,那局好像被砸了十几次板子_(:ᗤ」ㄥ)_是我太菜了_(:ᗤ」ㄥ)_

评论

热度(3)